伊莎贝尔丨工期紧想要年前住新房,看这里!

icon 2018-12-10 13:49:11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

由于近期年关将至,居家装修呈现扎堆态势,因此建材销售高峰期来临,商家和客户迎来一个难题,每个家庭的装修不一样,家具材质,数量以及气候环境都不一样,实际室内空气污染状况也是各不相同,请大家还是根据自家情况,酌情考量。特别是有孕妇和小孩的家庭!因为装修中的甲醛,尤其是家具中的;要挥发好几年才能挥发完。如果是家装材料不够环保的,则要挥发更长的时间,而且甲醛浓度也很大。然而年关将至,没有时间通风,准备年前住新房的客户该怎么办呢?

1

分享自家的除甲醛经验心得,希望大家能少走弯路!

本人奋斗了七八年,终于买了一套140㎡的四居室,17年9月交房开始装修。通过新闻了解一些室内装修污染、甲醛超标危害,所以装修材料都选择用环保的,3个月后装修完成。虽然是100%环保材料,保险起见我还开窗通风几个月,之后一家四口就入住了,其实这才是我噩梦的开始!

入住一个月,3岁的儿子老咳嗽,隔三差五就感冒发烧,当时也没在意以为就是吹空调冻着了,直到儿子全身皮肤过敏,去医院检查医生问我:“是不是家里刚装修?”医生的话让我怀疑起了家里的甲醛问题!回到家立马检测,果然甲醛超标!当时真是措手不及,没想到商家宣传的“0”甲醛环保材料和通风晾房根本解决不了甲醛超标这个的问题。

1

接下来大半年的除甲醛经历把我逼成了半个“除甲醛行家”,同事朋友一提起甲醛就两眼放光,势必要交流一番,还被戏谑为“醛大师”。最近经常常有要装修完的朋友问我新房如何除甲醛,其实半年里我试过网络上所有的除醛方法,但效果都不理想,直到我家里木地板全换成了“伊莎贝尔”地板。我真心感谢伊莎贝尔地板,彻底解决了我家装问题。开始也没报什么希望,直到伊莎贝尔地板承诺安装前检测一次,安装后检测一次,任何一款地板产品,均达国标以上;如有任何一项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赔付您一万元人民币;承诺地板净醛抗菌功能,检测经如不属实,赔付您一百万元人民币。我才决定试一试,没想到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后来在和工作人员的沟通中,我彻底了解了这款帮我解决问题的木地板,现在推荐给大家,不想让大家在成为甲醛、细菌等有害物质的受害者,着急住新房的朋友也来选这家地板吧,伊莎贝尔承诺即裝即住哦!

这家的地板即裝即住,还能除全屋甲醛!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

1

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