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伊莎贝尔持续为您的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icon 2019-01-04 11:41:53
icon 0

摘要:2018年,寻找15年前老客户,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免费售后服务,2019年,伊莎贝尔实现的是终身质量保证,是伊莎贝尔对客户的保障,是一个良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新的一年又悄悄的开始了,伊莎贝尔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着您的家是不是温馨舒适健康。家,是每个人温暖的避风港,一个让人温馨的字眼。一个温馨、幸福、美满的家,是每一个人都十分向往的,怎样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其实很简单:

为了家人的健康,确认不了家装安全,保障不了家人的家居健康,怎么能拥有温馨、幸福的家。保护家人的家居健康,让家人享受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从伊莎贝尔开始。

1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选择伊莎贝尔您拥有的远不止这些,常言道“人走茶凉”,消费者遇到“一锤子买卖”屡见不鲜,你选购的产品,1年,2年,10年后......你的售后服务还有没有,当初卖货的商家还是否存在?相对而言,选择伊莎贝尔品牌的用户却如此幸福,因为在你的身后永远有一股强大的品牌力量在支持着你,毫无后顾之忧!2018年,寻找15年前老客户,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免费售后服务,2019年,伊莎贝尔实现的是终身质量保证,是伊莎贝尔对客户的保障,是一个良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1

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伊莎贝尔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每年选购伊莎贝尔品牌的回头客逐年增多,到现今为止,伊莎贝尔已服务超过10几万家庭用户,大家都觉得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伊莎贝尔都能处于家居建材木地板行业前列。

对于伊莎贝尔来说,这不仅是一种坚持,更是一种坚守,并对所有忠实用户以及社会的不断默默付出。当品牌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价格竞争也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时候,伊莎贝尔却一直在忠于践行:为所有新老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