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定制家居“诚信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将于1月9日举行

icon 2019-01-04 10:10:39
icon 0

摘要:云南省定制家居“诚信企业联盟”第二次筹备会1月2日在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成功举办。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云南省定制家居“诚信企业联盟”第二次筹备会1月2日在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成功举办。“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将于1月9日14:00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隆重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诚信企业联盟公约》等文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

1

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处长马红征、商会会长段兴卫、诚信联盟理事长毛顺国、商会秘书长杨世堂、总法律顾问张焱、昆明欧派橱柜董事长张开一、福莱威尔家具董事长朱浪等领导和企业家先后发言,建言献策。

1

会后,诚信联盟首届理事长、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顺国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新泽兴与世界人造板同步的先进生产线。

1

1

1

鉴于我省定制家居本土企业自律性差、产业链混乱、严重制约了行业发展、和全国定制家居行业领跑家居业的大趋势格格不入之现状,本着“搭建合作平台、倡导诚信守法、汇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发展”为目的,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联合行业优质企业发起成立“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诚信企业联盟”,通过法律培训、制定行规和诚信公约,扶持诚信企业、建立行业黑名单,为守法诚信的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带动我省定制家居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