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云南十年盛典暨2019年新春招待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1-23 10:11:48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6日下午四点,“居然之家·云南十年盛典暨2019年新春招待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新浪家居在现场】2019年1月16日下午四点,“居然之家·云南十年盛典暨2019年新春招待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协会领导、异业合作伙伴、媒体朋友、昆明地区广大经销商朋友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大家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居然之家入滇十周年,并一同展望未来十年云南家居建材业宏伟前景。

嘉宾签到留影

1

1

1

1

1

嘉宾现场签到、留影。

1

1

现场高朋满座,人声鼎沸。

华章启幕

1

主持人致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宣布居然之家·云南十年盛典暨2019年新春招待会开始。

1

1

首先,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先生对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2018年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发展做了规划,苏总一席话描绘出了2019年居然之家的雄伟宏图,让在座的全体嘉宾都期待共赢未来!

1

1

1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CllD云旅设计分会会长邓鑫先生、美国A.O.史密斯云南省总代理包树恒先生、云南正豪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青松先生先后致辞,表达对居然之家十周年的祝福。

1

1

随后,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运营总监周扬女士对云南居然之家2019年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2019年将是居然之家提速前进、乘风翱翔的一年。

合作共赢

创富梦想,赢在居然。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与多家异业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旨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彼此的核心资源能够互惠与共享。

1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与海格管家签订战略合作,针对中高端客户群体开展深度入户的合作讨论。

1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与云南诺仕达企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在接下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七彩云南·第一城中展开“拎包入住”项目的深度合作。

1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与云南省少儿舞蹈协会、妙趣新媒体、蓝橙齿科、昆明华邑酒店签订城市异业合作联盟。

云南地区首个综合业态shopping mall呈贡店更是获得多家核心品牌支持与青睐,还未正式发布,会上便已获得众多品牌积极签约入驻。2019年,希望大家都能跟着居然之家一起驾梦腾飞!

1

居然之家呈贡店与30余个核心品牌经销商进行进驻签约仪式。

相伴十年

居然之家云南十年的壮大与发展,离不开十年来不论辉煌还是低谷,不论顺境还是逆境都风雨同行、不离不弃的商户。因此,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借十周年盛典的契机,感恩大家的支持与信赖,为其中优秀的商户进行嘉奖。希望下一个十年,我们再创辉煌。

1

1

1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为商户颁发十年忠诚贡献奖、云南区域紧密合作伙伴奖、百分百战略合作伙伴奖。

居然之家的成功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的支持,更加离不开一直在岗位上默默坚守的“居然人”,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为努力奋斗的员工们,颁发专属荣誉。

1

1

1

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为五年、八年、十年员工颁发特殊荣誉。

1

十年员工代表昆明金源店总经理平飞先生发表讲话。

1

云南分公司管理团队上台祝酒,祝愿大家来年更精彩。

盛宴尽享

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表彰是为了更大的进步。居然之家为一群有激情、有活力、不断营销折腾、取得傲人销售业绩的商户朋友颁发了荣誉。同时,居然之家各店也借此机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展现居然之家的风采。

1

1

昆明五华店为商户颁发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昆明五华店2018年销售冠军:

马可波罗瓷砖、恒洁卫浴、安信地板、美国A.O.史密斯、TATA木门、欧派橱柜、欧派衣柜、慕思寝具、顾家布艺、朗萨家私。

昆明五华店2018年诚信经营奖:

东鹏瓷砖、顾家工艺、曲美定制。

昆明五华店2018年营销之星:

惠达卫浴、海尔电器、得一沙发、索菲亚定制、好莱客定制。

昆明五华店2018年服务之星:

九牧卫浴、圣象地板、老板电器、方太电器、红苹果家具、澳玛家居。

昆明五华店2018年2018年新锐经销商:

阳光林森家具张剑先生、美心木门余川齐先生。

1

1

昆明金源店为商户颁发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昆明金源店2018年销售冠军:

恒洁卫浴、天格地板、老板电器、慕思寝具、顾家工艺、兰舍硅藻泥、双叶家居、朗萨家私、欧派橱柜、好莱客定制、TATA木门、欧派软装。

昆明金源店2018年诚信经营奖:

马可波罗瓷砖、九牧卫浴、科勒卫浴、安信地板、Commune、番茄小屋、恒隆电器、金牌橱柜、索菲亚定制、馨雅福莱、欧普照明、世尚雅轩·和。

昆明金源店2018年营销之星:

海尔电器、美国A.O.史密斯、爱室丽家具、喜临门床垫、欧派衣柜。

昆明金源店2018年服务之星:

汉斯格雅卫浴、圣象地板、德贝橱柜、瑞宝壁纸、尚品本色木门、舒达床垫、顾家布艺、澳玛家居、美廷家居、永宏家具。

昆明金源店2018年2018年新锐经销商:

TOTO卫浴张华先生、斯帝罗兰朱庆德先生、皇派门窗柯尊为先生、舒纳沃恩朱家忠先生。

1

1

1

居然之家推广大使为大家倾情献唱,各店带来精彩表演。

至此,2019年居然之家·云南十年盛典暨2019年新春招待会圆满落幕。这不是一个结束,它开启的是下一个十年的征程。“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来年,居然之家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也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怀梦想,未来更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