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尚品宅配为您提供99种设计方案,速来免费领取

icon 2019-01-18 16:35:21
icon 0

摘要:家,父母那辈, 一套沙发+电视+茶几的客厅便已足以; 而我们的需求,却远远不止这些......

1

家,父母那辈

一套沙发+电视+茶几的客厅便已足以

而我们的需求,却远远不止这些......

1

1

除了以上的答案,你是不是也有自己的想法呢?不急,先看看我们为您精心挑选的新方案,开启一场打破传统的客厅设计之旅吧~

图书馆式客餐厅

1

▲对于喜欢读书的朋友来讲,书的容量以及方便读阅是重点,书柜与电视墙一体化的设计,既满足展示需求,又多很多趣味,每一扇门打开就像探秘的图书之旅。

1

▲想完成大规模的藏书,最有效方法就是在客厅里有效利用电视背景和沙发背景。

1

▲沙发背景墙太短,可以用别致的造型书柜来延长隔断,开放处放几本爱看的书,既贴心又充满文艺气息。

1

▲loft可以把整面高墙都做成书柜,收纳量绝对充足,营造图书馆既视感,在这样的客厅里享受午后休闲时光,放空身心,也放慢时间的脚步。

家庭影院式客餐厅

1

▲整面电视墙做成书柜,视觉壮观,同时也集中收纳,不常看电视的家庭可以选择用投影仪,不用的时候收起来,为书籍的摆放腾出不少空间。

1

▲满墙电视柜不一定要厚重呆板,在开闭组合上做一些巧妙的造型创新,视觉效果立刻轻盈不少。

1

▲有投影仪的客厅要注意电视柜的厚度和高度,不宜过高过厚,以免在投影仪幕布放下时造成阻挡。

1

▲在楼梯柜放投影仪可以说是把空间利用到极致了,一般楼梯柜面基本与墙平行,所以观影时放下幕布不用担心被柜子阻挡,巧妙留住了小户型的家庭影院时光。

伴你童行客餐厅

1

▲电视柜门选用创意推拉黑板,平时可以将黑板门拉起来,让孩子充分感受写字画画的乐趣,成功转移孩子注意力,守护孩子健康又多彩的童年。

1

▲在客厅给孩子留出1㎡作为学习玩乐专区,薄柜体的吊柜放一些孩子日常用的奶瓶纸巾,方便爸爸妈妈照顾,不需要跑来跑去,看娃更省心。

1

▲家有幼龄孩子的家庭,更多需要父母的陪伴,在客厅开辟一片陪伴区域,在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

1

▲做父母的都非常了解,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玩具,不是一般多,海量收纳电视背景柜显得尤其重要。将物品集中收纳一处,是客厅保持整洁秘诀。

1

▲孩子的鞋比较小,活力黄的开放层板刚好够放孩子的小鞋子,孩子坐在换鞋凳上换好鞋之后,随手就可以放到层板上,无形中培养了小宝贝的“自己事情自己做”。

奋斗者客餐厅

1

▲用定制书桌柜组合在客厅圈出一个工作区,适合习惯在家办公的奋斗者们,全无凑合将就的感觉。

1

▲在电视矮墙后面设置办公区域,一定程度上实现的功能分区,背后的书柜放置文件资料,放取就近,十分方便。

1

▲夫妻两人的办公桌都设在窗边,光线明朗,两个人一起奋斗的岁月,是踏实且美好的。

1

▲借阳台打造一个办公区,与娱乐区分开,有一定的隐秘性,不易被打扰。书柜入墙,充分利用空间,伸手就可以拿到文件和水杯,工作更高效。

美食天堂客餐厅

1

▲开放式厨房和创意餐边柜,让整个空间又多了一分时尚的设计元素在里面,在新奇脱俗的环境里用餐,是极具仪式感的待客之道。

1

▲白色方瓷砖搭配上白色的门板和石英石的台面,干净整洁,无烟的烹饪都可在这里完成。

1

▲与传统的椅子摆放模式相比,卡座空间利用率明显更高,椅背直接靠墙,省去了椅子后面预留的走道空间,节约空间。

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因此,客厅也可以是多种多样的,什么样的客厅更适合你居住?

关注尚品宅配,99种客厅案例等你来看!

让设计师依循你的需求,定制专属的理想客厅!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