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污染,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

icon 2017-08-19 11:09:34
icon 0

        2015年2月28日从央视辞职的柴静,自费近百万的调查探寻雾霾的问题答案,这不中国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迅速在网络蹿红,视频播出不到一周时间各网络平台已累计播放量3亿人次,在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件更是引发刷屏效应。视频更是在受到参加全国“两会”代表们的重点关注,就连国家新任环保部部长也表达对柴静的尊敬和谢意。

        在无形穹顶之下,呼吸之间都想像是在做着慢性自杀,步步维艰;其实我们在无形中饱受着各种家居环境污染。

躲在家里就安全吗?装修污染,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

        柴静女儿未出生即被诊断患有肿瘤,记者初始和母亲的本能要去寻找答案,这是该纪录片制作的初衷。

        在这个视频里有一个小女孩趴在窗户玻璃上看着外面的雾霾世界最进人触动,柴静说:“因为外面的空气污染严重,我只能把孩子关在家里,对她进行保护”,那么躲在家里就是安全吗?

        据相关报道表明,目前的室内污染在窗户紧闭的情况下是室外的25%至30%,如果打开窗户室内和室外是一样的,如果在家上室内的其他因素,室内的空气比室外的还要脏,甚至可能是室外的5倍,除了吸烟、炒菜等会产生的大量污染外其中装修的污染最不能忽视。

        经常用于室内的装饰如油漆、大芯板、刨花板、泡沫填料、涂料及家具,均有甲醛、苯、氨、甲苯等有机发挥物。这些有害物体就是隐形杀手一般存在于我们的家居环境里,在你吃饭、看电视、玩耍甚至睡眠时,无时无刻不在对你的健康进行侵蚀。它们的毒性高易致癌,而且游离,特别对老人、儿童、孕妇等。

        如果不小心选择不环保的建材,甲醛释放量超标,在加上密闭空间的叠加效应,那污染的严重程度更加倍,或许你在外面可以带口罩,但回到家里呢?

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

        这不纪录片里、柴静说,十年以前她所生活的城市上空就是灰蒙蒙的,当时大家以为是雾,没有与霾联系在一起,虽然近年来,全国大城市都深陷雾霾之中,却没人想到雾霾的毒害会如此之大。她认为孩子出生的肿瘤与大气污染不无关系,如果早一点重视污染环境,或许结果就会不一样,这由此、引发了我们对超前思想的猜想。

        在我们生活里许多人变不重视装修污染,对于每年全国因装修污染引起的各种病症和死亡案列漠不关心,装修时任然我行我素,随便选用一些劣质的产品,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极大的隐患。

        据了解装修中的头号杀手“甲醛”,释放周期长达15年,这一污染程度相比大气污染要更加严重,我们不能等到这件事情了,再去追究事件发生的原因,防患于未然,预防比治更重要。

S级黑科技木地板,等同拥有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

        《穹顶之下》结尾部分,分析了治理大气的执法不力,以及其中的诸多无奈,但与大气污染不同的是,室内空气污染,尤其是由装修污染早就已有法可治,就看你是否选择。

        “S级黑科技木地板”是H3|伊莎贝尔于2016年全新推出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产品——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而安全可靠。

        其三效合一功能特性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

        伊莎贝尔地板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3,其负离子释放量是普通的10-20倍。

        净醛净化效率:净化性能90.5%,净化效果持久性83.3%;

        国家专利技术,真真切切的富有技术含量,伊莎贝尔在铺装地板前、后,给您的室内空气质量和负离子前后释放量进行检测,保证降低空气中甲醛的含量,让您明明白白的放心入住,拥有真正意义上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策装饰设计大赛(作品展播)—1号作品1套房子40个方案,挑战设计不可能 中策装饰设计王者争夺大战一触即发1套房子40个方案,挑战设计不可能 中策装饰设计王者争夺大战一触即发西铁照明——“质”造未来兰舍硅藻泥带来的贴心保护艺标装饰的真诚来自生命的重生--专访艺标装饰董事长谢厚友门窗行业巨擘,尚正气懂舍得的将军县帅哥——云南罗普斯金门窗董事长詹隆胜专访中室协施工委主办,弥勒首届装饰施工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木地板那些事(拔毛销售羊毛出在羊身上)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功能开启地板环保革命,20台检测仪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将于8月24日在云安会都隆重开启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成联进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策装饰设计大赛(作品展播)—1号作品1套房子40个方案,挑战设计不可能 中策装饰设计王者争夺大战一触即发1套房子40个方案,挑战设计不可能 中策装饰设计王者争夺大战一触即发西铁照明——“质”造未来兰舍硅藻泥带来的贴心保护艺标装饰的真诚来自生命的重生--专访艺标装饰董事长谢厚友门窗行业巨擘,尚正气懂舍得的将军县帅哥——云南罗普斯金门窗董事长詹隆胜专访中室协施工委主办,弥勒首届装饰施工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木地板那些事(拔毛销售羊毛出在羊身上)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功能开启地板环保革命,20台检测仪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