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功能开启地板环保革命,20台检测仪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

icon 2017-08-12 11:11:16
icon 0

        近几年来,关于地板产品含有甲醛的消费者投诉案件层出不穷,这类低劣的地板产品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你觉得室外空气脏,就躲到屋里,但是,别以为躲到家里就安全了 ,我们的家居室内环境污染同样存在。科学研究发现,家庭环境里充满了甲醛、甲苯、油烟等各种污染。而如果想生活在一个绿色环保的环境中,所选购的每一样装修材料,都需要从健康环保的角度出发,才能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家庭。

        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居家安全,伊莎贝尔花重金购置了20台空气检测仪,为你的爱保驾护航。

20台检测仪全部到位,为你的爱家保驾护航

        目前,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一种致癌物,并且认为甲醛与白血病的发生存在因果关系。目前,甲醛是我国新装修家庭的主要污染物,儿童是室内环境污染物的高危人群。按照此前我国发布的流行病统计,我国白血病的自然发病率较高,每年约新增4万多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而且以2至7岁的儿童居多。

        室外雾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而现实生活中,关于甲醛的危害性,地板行业并不陌生。如果你一不小心买到甲醛释放超标的地板或者家具,在加上室内叠加效应,后果将不堪设想。或者你觉得一款地板佳能除醛、还能灭菌,太不可思议了。为了让消费者眼见为实,伊莎贝尔从德国进口了20台空气检测仪,对家里的空气进行检测,铺地板前检测一次,铺装伊莎贝尔除醛灭菌地板后在检测一次,数据不会说谎,事实已将再一次证实伊莎贝尔除醛灭菌地板的神奇。

        而为了增加可信度,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的检测都可以出具相关检测报告,而且对所做承诺都会负法律责任,消费者无需有任何顾虑。

净醛抗菌地板引爆市场,五一钜惠更疯狂

        或者你在云南所以不觉得,因为这里空气质量相对较好,而在雾霾重灾区的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伊莎贝尔简直被抢疯了。因为人们除了自己的家里,无处可逃,而唯一保障家里空气洁净、安全的,就选择一款出醛灭菌的地板了,这也是为什么雾霾纪录片播出后,伊莎贝尔的销量一下子翻了好几番的原因。

       伊莎贝尔负责人表示,相较于这款出醛灭菌地板的研发成本来说,价格已经是非常低了,在前期的研发过程中,伊莎贝尔可以说花重金潜心钻研十几年,在一次次的突破和实验中,才最终推出了这款革命性的地板。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伊莎贝尔的忠实消费者,伊莎贝尔的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自上市就一直在做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将于8月24日在云安会都隆重开启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成联进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宝华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2017“云设•思想荟”(09期)在大商汇铭雕装饰隆重开启中策│ 简约背后藏着的大格局2017云设·思想荟【第九期】:龙武“精品酒店的趋势及定位”8月3日隆重开讲鲁班装饰2017年度中高层半年工作总结茜梓建材第30家分公司进驻弥勒!比海底捞还牛气!这些服务,95%的人不知道简单练就极致,平凡也是伟大!金牌厨柜:以18年“金牌服务季”铸就金字招牌中策丨如果不能终生服务,怎么敢装修?2017“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27讲将于8月24日在云安会都隆重开启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成联进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宝华先生受聘为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2017“云设•思想荟”(09期)在大商汇铭雕装饰隆重开启中策│ 简约背后藏着的大格局2017云设·思想荟【第九期】:龙武“精品酒店的趋势及定位”8月3日隆重开讲鲁班装饰2017年度中高层半年工作总结茜梓建材第30家分公司进驻弥勒!比海底捞还牛气!这些服务,95%的人不知道简单练就极致,平凡也是伟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