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中策装饰第13期《设计·家》发布啦!

icon 2018-01-14 12:24:00
icon 0

经过前面三期的预热,小编和大家一样对明天将要举行的中策装饰13期《设计·家》新书私享会充满了期待。

不同于一般的新书发布会,中策装饰本次私享会不论酒店选址还是活动内容,规格都是极高的。

私享地┃李亚鹏匠心之作

本次活动精心选址——千寻墨问·禅意酒店。由著名影星、企业家、慈善家李亚鹏先生历时两年,与众多有情怀的名人大师,共同匠心精造。

这里的一器一物、汉唐雕饰都注入了设计者的巧思匠造,这些关于设计的思考,与中策装饰《设计·家》的设计思考不谋而合。

这是一方难得的心灵净土,修禅、清心、问道,书香、茶香、花香、食香;用一 个下午的时间,来一场与心灵的对话!

邀请制┃极少数人的高级定制

本次私享会限定40个VIP席位,多少朋友想参加都没有机会,准入门槛极高,真正百里挑一的邀请制,只为打造一场高品质的新书首发仪式。

经过慎重甄选,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装饰材料合作商的大佬、招 商银行私人银行的高端客户、省内主流媒体记者和中策装饰别墅群体客户,来一同见证第13期《设计·家》首发。

心匠造┃13年,一年一书

将于本次发布会亮相的13期《设计·家》,是中策装饰集团倾心打造的全实景装修作品集,其高超的设计水平、精美的装修实景图、高度的参考价值,在家装行业备受消费者喜爱。

在出书这件事上,中策一直在坚持。13年,每年一书。她不仅仅是设计师精华作品的集萃,更多的是见证了每一个时代家居潮流的发展。

往期《设计·家》

聚名仕┃高端圈层交流

难得聚集如此多的名仕精英,定会让大家不虚此行。这还是一场与首席设计师的亲密交流,一场与20大材料合作商掌舵人的近距离沟通,一次与招 行私人银行高端客户的分享,这将是一次设计界的思想碰撞!

首发仪式上,中策掌舵人还将与年度设计大赛获奖前三甲设计师带来设计论坛,煮酒论英雄。

期间,会有古琴禅舞助兴添彩,但是主角却沉敛待启。书中宅邸或深厚大气,或精致温馨,待遇有缘人翻阅,开启一段美妙的境遇。

就在14日,千寻墨问。

先睹为快│13期

悠悠古琴千寻处,但看中策《设计·家》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