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暗藏“甲醛”,是白血病的温床!为了家人,尽快处理

icon 2019-03-04 09:56:25
icon 0

摘要:木材,做为使用历史悠久的建筑、地板主要用材,与环境相和谐一致的优秀特质,在改善室内微小气候方面,也非常大的改善作用。

甲醛对于我们身体的危害大家都很了解,尤其是近几年随着时代的发展,无论衣食住行都开始讲究精美,但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一点就是如何使这些东西变得精美。根据相关调查,很多东西,比如家里的装修材料,甚至是我们平时吃的面条,有些不良商家为了使自己的产品更加吸引人在成分里面添加了甲醛。然而每年患白血病的儿童中,有90%的人群是因为甲醛而导致。足以见得,甲醛在我们生活中的危害,今天小编想要告知大家需要小心家里的“它”,或许它就是白血病的温床,甲醛的源头。

1

这个“它”就是我们家家户户家里都会有的窗帘,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特别惊讶,窗帘为什么会散发甲醛呢?其实,小编要说的并不是所有的窗帘都含有甲醛,但是的确存在很多的不良商家,尤其是一些中型的家纺机构,为了使自己家里的窗帘上色度更加好,使产品不褪色,在劣质材料的基础上通过添加甲醛达到优质品的色感度,同时还可以防止窗帘起皱。这种窗帘我们家中一旦使用,它就有机会散发甲醛影响我们的身体,尤其是对于免疫力低下的儿童。

1

还有可以在家中准备一个甲醛测量仪,每一周都定时检查家中的甲醛浓度,也可以对于家中的物质进行简单的测量,如果发现甲醛超标就要及时的避免。包括室内装修的甲醛污染也是一样,甲醛的隐藏年限长达15年,即使你认为健康的环境下,甲醛依旧在侵害你的健康,所以家中准备一个甲醛测量是有必要的一个选择。

如果通过甲醛测量仪的测量发现甲醛超标,我们一定要及时将东西丢掉,甲醛的挥发年限长达15年,会在日积月累里影响我们的健康。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定时的对家里的物件进行测量,尤其是对于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小编在最后想要告知大家,不要把甲醛不当回事,如果哪一天灾难降落在自己头上的时候,后悔却已经成为了最无用的办法,一切东西在没发生之前我们都要有所警惕、有所预防。

1

木材,做为使用历史悠久的建筑、地板主要用材,与环境相和谐一致的优秀特质,在改善室内微小气候方面,也非常大的改善作用。木质材料装饰的空间,人们感到舒适温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活乐趣,更重要的是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产生更加适宜居住的室内微环境。木材不仅具有质轻、强重比大,传热性小和导电性差等优良特性,而且木材对光有柔和的反射,便得木材呈现出美丽的自然木纹和赏心悦目的颜色,使木材成为室内环境装饰的主要材料。

更重要的是: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不同的选择不同的结果,相信你看完之后心里也有数了!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