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家迪卡莱斯,一心一艺定制家

icon 2019-06-10 13:17:32
icon 0

摘要:从创业初期的手工加工坊发展到现如今的现代化智能生产,家迪卡莱斯走过了一段用心血和汗水铺就的奋斗之路。

1

1

公司简介

家迪卡莱斯全屋定制家居创立于2010年,工厂总部位于中国板式家具生产基地——成都大丰工业园,工厂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从创业初期的手工加工坊发展到现如今的现代化智能生产,家迪卡莱斯走过了一段用心血和汗水铺就的奋斗之路。

1

1

1

产品介绍

公司产品以现代简洁、时尚简约风格为主,另附加了欧式古典、韩国田园等家居风格。家迪卡莱斯家居秉持与时俱进的生产理念,时刻紧贴家具潮流,并引进了软包、皮革、包覆等行业最先进的加工工艺,另在贵阳、昆明、西安 长沙、南宁等地设立多个研发生产基地。

家迪卡莱斯全屋定制家居所生产的家具是立足于生态产业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生产出来的能够满足使用者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健康,并且具有极高文化底蕴和科技含量的家具。

1

诉说现代家居的关怀

1

1

未经过滤的青曦轻洒

1

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纯净

1

1

1

1

生命在岁月中洗褪了尘世的铅华

1

1

1

1

脱离了形式和色彩的拘束

1

1

1

1

青春值得珍惜更值得恣意挥洒

1

1

那些美好的情愫再不会凋谢

1

1

1

一切都是自然风情的尽情释放

1

1

1

1

所有刻意的装饰都是繁琐的

1

1

1

1

1

1

选择您喜欢的门板

1

1

选择您喜欢的移动门板

1

1

选择您喜欢的柜体颜色

1

选择您喜欢的板材

1

选择您喜欢的拉手

1

选择您喜欢的五金配件

1

选择您喜欢的榻榻米升降台

1

选择您喜欢的柜体结构

1

1

选择您喜欢的材质

1

选择您喜欢的百叶板材

1

1

今天,站在技术、品质、管理与服务的制高点上,家迪卡莱斯全屋定制家居在风华万千的世界家具行业傲视同济,引领着时尚和潮流,并坚定不移地把“高品质,高信誉,客户至上,互惠互利”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家迪卡莱斯深知创业的艰辛和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明白只有不断追求卓越品质,企业才能有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并得以永续的发展壮大。

1

1

品牌形象

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

经销商年度最具核心竞争力品牌

广州南兴装备有限公司特约合作单位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四川省最具性价比品牌之一

四川省定制家居生产设备最先进之一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云南建博会|豪格机电,10年专注空压机组服务方案2019云南建博会|古林木业,我们不只做表面,更注重内在2019云南建博会|浮世德,全铝防护优势提升您的生活品质2019云南建博会|锋美德斯——全智能机器人无缝焊接2019云南建博会|方圆建筑模具——高品质,更环保2019云南建博会|影视明星徐百卉倾情代言品牌—传承木业2019云南建博会 | 昆明本然帐篷,匠心不渝、磐石科技2019云南建博会 |云南安呗——化繁为简,一步开门2019 CKBD丨装修拆结构,坍塌接连发生,住建部发文!2019 CKBD|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参展商手册已正式发布!首轮地推工作如火如荼,2019云南建博会州县邀观工作启动云南省设计师年会暨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年会圆满落幕2019云南建博会|豪格机电,10年专注空压机组服务方案2019云南建博会|古林木业,我们不只做表面,更注重内在2019云南建博会|浮世德,全铝防护优势提升您的生活品质2019云南建博会|锋美德斯——全智能机器人无缝焊接2019云南建博会|方圆建筑模具——高品质,更环保2019云南建博会|影视明星徐百卉倾情代言品牌—传承木业2019云南建博会 | 昆明本然帐篷,匠心不渝、磐石科技2019云南建博会 |云南安呗——化繁为简,一步开门2019 CKBD丨装修拆结构,坍塌接连发生,住建部发文!2019 CKBD|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参展商手册已正式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