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品质服务—CAV智能影音全国售后服务月圆满成功

icon 2019-08-30 11:25:02
icon 0

摘要:7月31日,CAV全国售后服务月取得了圆满成功。

1

[新浪家居昆明站]7月31日,CAV全国售后服务月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这一个月中,CAV售后工作人员的足迹踏遍了全国上百个城市,走访全国各大高端楼盘、会所、小区,服务客户上千家,保养维护了近百款CAV新旧产品,其中绝大部分是20多年前的型号。

1

用心做好细节,以诚赢得信赖

在活动进行的这一个月中,CAV售后服务人员广泛深入用户,与用户面对面沟通,让更多用户体验到CAV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本次活动我们主要是通过上门为用户家中的音响产品进行免费的维护、保养、调试等服务,并且针对用户操作过程中的问题给予了适当的指导和培训。在整个活动中,用户对于CAV产品的质量、外观以及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

1

1

26年初心如一,用行动打造卓越服务品质

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得安心,CAV 26年以来一直践行着产品质量负全责的服务承诺,以最诚挚的态度,对待消费者的每一个需求,每一次上门服务,都秉承着最大的诚意,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活动,为消费者交出了一份诚意满满的答卷。

1

1

1

1

服务月的精彩瞬间

本次全国服务月活动,各地区CAV门店和CAV老客户积极响应参与,在这一个月中,各地区的上门售后服务开展的如火如荼,将“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落实到每一次上门当中,为服务客户、建设公司品牌共同努力。

华东地区

1

1

在服务过程中,CAV售后工作人员认真与用户沟通,细心检查线路,调校投影,贴心指导保养,让音响焕发新魅力。

华南地区

1

1

1

以最诚挚的态度对待顾客的每一个要求,CAV售后工作人员用行动发声,用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华中地区

1

1

从朝阳到黄昏,CAV售后工作人员的脚步一刻不停,摆动投影仪超过上百次,只为精准调试到最好的观影“皇帝位”。

华北地区

1

1

1

坚守匠心,更好的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用心服务,用专业设备、专业的服务、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维护,认真为客户家中每一件产品进行保养、维护。

西南地区

1

1

开箱拆机、维护保养、效果调试我们是专业的,不敷衍、不糊弄,耐心、细心检查音响每一处。

西北地区

1

1

根据实际试听结果,精准调试音效,CAV售后工作人员用行动发声,以品牌赤诚之心,为客户打造无忧影音生活。

东北地区

1

1

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付出的肯定,专注调试,注重细节,获得客户高度赞扬。

一步到位,步步到位!

服务不会随着活动的结束而结束,未来,我们还将继续通过遍布全国的CAV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高效的智能影音服务。

CAV智能影音,不断探索声音的更高境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