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德意电器

icon 2019-09-16 16:51:56
icon 0

摘要:我们时尚,我们奋进、同时我们也严于律己,致力于打造行业最受尊敬的企业是我们终身奋斗的目标!

杨总:非常感谢华夏家博会给德意颁发了这个奖项,从参与展会以来,华夏家博会是所有展会中吸客效果最好的,所以我们连续参与了6届。

德意简介

公司前身为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2012年4月17日由原分公司总经理经集团授权将德意电器昆明分公司转制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昆明品沃商贸有限公司(品沃营销)。

2012年8月起陆续成立贵阳新品沃商贸有限公司独立法人机构,全面开展德意厨卫电器、丽博全屋定制业务销售及服务工作,品沃营销现已成为西南最大的厨卫电器运营商之一。

云贵销售网点超过300家,中怡康数据体现,德意云南市场份额占据16%,居全国第一,年销售收入1.1亿元,2018年云米授权本公司成为云南全屋互联网家电销售,德意品牌现已位居全国一线厨电品牌前三位. 公司以顾客满意为核心,将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视为己任,立足昆明,将品沃营销理念发展至全国,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大的厨卫电器平台运营商。 我们时尚,我们奋进、同时我们也严于律己,致力于打造行业最受尊敬的企业是我们终身奋斗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