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展会服务模式,云南建博会在行动!

icon 2020-04-15 10:01:27
icon 0

摘要:日前,商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

0

据商务部4月13日消息,为推进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加快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发挥展览业在扩大对外开放、增加社会就业、拉动消费增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助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商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培育展览业发展新动能有关工作的通知:

1

2

3

4

战“疫”期间,双线展会是展览业加速转型发展的大势所趋。2020云南建博会将于2020年8月6-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云南建博会组委会已积极投入到展会筹备工作中,在保障展商顺利参展的同时,紧跟“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步伐,转型升级,推出了一系列线上服务——“线上展厅”栏目,“云南建博会”微信小程序等,以线上营销助力行业发展,以平台之力重振行业信心,让展商买家占得复产复工之先机!

预登记敬请点击下方二维码

展会现场享受多重好礼!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