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新中式别墅 || 大隐于市,禅韵悠然

icon 2020-04-15 14:01:25
icon 0

摘要:古朴灵动,大气悠然!

0

中式别墅,将流传千年的东方美学融入现代家居设计,用简练优美的线条展现古朴悠远的禅意,于有形的空间体现无形的精神世界,展现出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古朴灵动,大气悠然!

0

禅 · 韵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0

设计说明:

整个方案设计主要以禅意、静、舒适为出发点。除去城市的喧嚣,化繁为简,用颜色及材质代替程式化的造型,营造出温馨简洁,更具意境的“家”。

设计空间:

兰舍硅藻泥全房-中式别墅(五层)

设计师:

兰舍设计中心  佘晓东

壹 层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0

0

大厅:整个大厅宽敞明亮,足见主人豁达的胸怀。整体设计古朴典雅,内敛而不失贵气。在器具的运用上,设计师别出心裁,以原木色的新中式家具,来衬托空间的禅意悠悠,木色天然、古色古香,风雅别致!

全屋棚顶:兰舍经典-象牙白;

墙面:兰舍-皇室至尊。

0

0

走廊+玄关走廊墙面选用自然质感的兰舍砂岩,同时,在玄关处以皇室至尊纹理做大气展现。一眼望去,虽质朴内敛,内在的高雅气质却引人流连。

0

餐厅中国人讲究“天圆地方”。圆形的餐桌、方形的座椅,方寸之间别有乾坤,尽显大家风范!

贰 层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0

0

主卧:青色云淡风轻,做背景墙有态度、亦有风情,配合硅藻泥材质的国风画,梅花点点,注入风骨,整个空间庄重而不失温馨。

墙面:兰舍-一品锦簇

0

寿星房:老人的房间,古典元素相对更多一些,窗明几净、古灯空灵……营造闲适、舒心的意境。

0

公主房:甜美的粉红更具现代感。粉红梦幻、浪漫,满满的少女风和亲切感,每个女孩子都会爱~

墙面:兰舍经典-芙蓉红

叁 层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0

0

客房:高贵不拘泥于表面,淡雅的配色、质感的选材……硅藻泥的高档感,最契合中式气质的大气内敛。

墙面:兰舍-一品锦簇

0

休闲区:靠窗的小角落,读书品茗,静静感悟时光、品味最真挚的生活。

墙面:兰舍经典-浅米黄

负 壹

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

0

0

书房是充实自我、坚守初心的地点,也是密友来访的会见场所。屏风雕栏、笔墨丹青~写意的空间里,自然静谧,展现别样的中式意境。

墙面:兰舍-一品锦簇;

装饰区:兰舍经典-如松。

0

0

茶室:一茶一世界、一味一人生,茶从口入,道自心生,那份清幽静默宛如一股清泉,在儒雅睿智的空间静静地流淌。

墙面:兰舍-如意

负 贰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0

0

影音室:唱歌、观影、把酒言欢,与家人一起是温馨浪漫,与友人一起是欢畅自在,与生意伙伴一起是真诚和牌面……家里有个影音室,即实用又方便。

0

玄关墙面:兰舍经典-象牙白 

生活有诗有田野,除了诗意,

人生可能还需要一点禅意,

锦素年华,岁月静好,

几许禅意,几许恬淡,

让生活增添几分雅致和清宁,

从此优雅而浪漫!

0(扫码查看全景VR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