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领全家人,和细菌说再见!

icon 2020-10-09 12:05:53
icon 0

摘要:对于老人、孩子、孕妇等特定人群来说,细菌存在极高的风险。因此医院、养老院、学校和人流密度高的公共场所,如机场、健身房等,都是需要特别关注的潜在风险区域。

家是什么?大部分人会说,家是一个居住所,一个庇护地。因为从远古人类时的山洞,到几千年前的瓦房,再到现在的高楼大厦,“家”能给人们提供庇护,保护人类免受外界的伤害。而有些人说,家是亲人的陪伴,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因为在家的时候人们处于最放松的状态,可以缓解身在外界时产生的疲劳。而在我看来,这两种观点却都对,也都不对。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现在大部分所谓的“家”都是有细菌的,不安全的。虽然它能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却无法挡住那些看不见的危害;虽然它能给我们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却无法让人真正放心。

0

对于老人、孩子、孕妇等特定人群来说,细菌存在极高的风险。因此医院、养老院、学校和人流密度高的公共场所,如机场、健身房等,都是需要特别关注的潜在风险区域。

对于私人空间而言,家中的厨房和浴室区域,同样对细菌十分敏感。无论是私人空间里的厨房区域和卫浴空间,还是人来人往的公共空间,比如学校、酒店、餐厅、机场等,又或者具有特定要求的行业,比如医院、诊所等。

0

为了保持环境卫生,居家生活和公共场合的定期清洁是必不可少的,这也同样有助于保持表面抗菌的特性,有效避免积累的表面污垢以及可能形成的生物膜。

对于学校这样特殊的场所,抗菌卫生格外令人关注,因为我们都希望孩子们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因此除了私人空间以外,经过抗菌检测认证的伊莎贝尔地板产品也同样受到公共空间项目的青睐,比如学校、幼儿园、餐厅等。

现代社会,空气污染和生活环境持续困扰着我们。根据国家环保部的数据,AQI指数0-50说明空气质量为优,51-100为良,101-150为轻度污染,151-200为中度污染,201-300为重度污染,300以上为严重污染。指数越大,级别越高,说明污染越严重,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也越明显。

户外问题如此严重,那回到家中呢?答案是“家”里同样充满污染物,甚至因为用料不环保而产生的甲醛,家里可能比户外更不健康。

0

(甲醛,对人体来说是一种有毒气体,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慢性中毒对呼吸系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长期接触甲醛可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表现为肝细胞损伤、肝辐射能异常等。)

在环境问题如此严重的当下,除去政府已经在控制污染,改善外部环境以外。人们的家中,也需要新的改变。

首先,我们应该先建立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现在大多数人在装修时,更多的是考虑设计风格,外观样貌,而少有人思量到健康。这导致了大多数家庭中的甲醛严重超标,居住环境十分之差。那些只采用了环保材料的家庭,也只是做到了合格,而并没有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一个更舒适,更健康的空间。

0

在包含污染的环境中,“家”并没有完成应有的保护人类的作用,人们又怎能做到真正的安心?传统的家居理念早已不适合现在的大环境了,而随着中国人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未来的家居空间一定会是环保且健康的。那么,要怎样才能塑造一个好的家居环境呢?暖室宝生物质石墨烯远红外生态地暖、富氢水和大健康居家产品,将房间打造成“氧吧”。加快人体新陈代谢速度,提高免疫能力,完美还原人在森林中的生活状态。在为家庭达到理疗效果的同时,让人们建立起一个健康家居的观念。

到底是什么原理让这款地板具有这种神奇的魔力?据了解,伊莎贝尔净醛抗菌地板是一款环保革命性产品,以天然的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具有“净醛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能将甲醛分解为水汽和CO2.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0

再看三份检验报告,一份是(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出具的报告,上面明确标注这款地板的甲醛净化效率是80.4%(80%),远远超过了标准要求的75%,而在另一份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分析检测结果则显示:这款地板的抗菌率达到99.98%(8去掉)。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第三份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使用伊莎贝尔抗菌净醛木地板,时刻保障家人健康,因为:抗菌率99.9%的产品这次装修一定要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