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设计完美落地】—— 同昕国际

icon 2021-04-12 14:52:52
icon 0

摘要:2021年【让设计完美落地】-围绕新材料带来的变革以自由论坛方式成功举行。

2021年【让设计完美落地】-围绕新材料带来的变革以自由论坛方式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会,我们邀请了云南本地知名设计师:孙冲、杨晗、楼耀阳、王军军、谭兵、徐义祺、保国飞、冯莹莹、魏汉军、沈静、徐安琪、曹健、夏澄清、恭新、黄清及新浪家居胡晓剑等参与分享聚会。

全程气氛热烈,互动不断,会议圆满完成。

1

1

 活动由云南知名设计师、北京【共合设】云南分部发起人孙冲先生联合同昕国际主办

让设计完美落地

【新材料带来的变革论坛】

(微水泥及超薄石材新材料)

1

1

同昕国际是云南省具有影响力的高端建材家居连锁公司之一,是一家致力为销售国际进口品牌卫浴的建材销售连锁企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卫浴、门窗、智能灯光、涂料、微水泥等高端奢侈品牌。

1

1

西班牙萨玛赫微水泥

微水泥是一种以水泥为主要成分,并添加水性树脂及其他成分,可用于任何材质表面的连续涂层材料。

微水泥不同于传统水泥。

普通水泥一般作为粘结材料或混合沙石浇筑结构使用;微水泥一般作为表面涂层材料使用,它在保留传统水泥高强度和耐久、耐候等特点的同时,解决了传统水泥易开裂、颜色单一等缺陷,同时可用于任何环境和材质表面,具有更广泛的用途。

1

1

1

Cemher萨玛赫是西班牙著名涂料与涂层材料制造商Kilnher肯赫集团旗下微水泥品牌。Kilnher肯赫集团创立于1940年,在涂料、清漆及涂层材料领域拥有超过80年的专业经验。

以多年专业涂料及涂层制造经验和匠心, lnher肯赫集团于2011年开始制造

高端微水泥,创立Cemher萨玛赫微水泥品牌,并逐渐成为西班牙最大的微水泥制造商。

作为拥有80年涂层领域专业经验的制造商, Cemher萨玛赫微水泥以其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制造经验,迅速成为微水泥领域品质先锋,超越其他竞争对手,其品质和口碑—直被客户所称道。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装修先别急,这些重点你了解了吗?战略合作|2021『云创设计周』落地2021云南建博会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要装修先别急,这些重点你了解了吗?战略合作|2021『云创设计周』落地2021云南建博会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