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已经开门营业,小牌还在过年

icon 2018-02-26 12:34:27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评论报道】节前,本站报道了“大牌还在坚守,小牌子大都已经回家过年”一文,目前点击量高达11.3万。而一个春节后,本站相关人员提前回昆明再次走访市场。在国家法定假日结束后,开门开始营业的大都是大品牌商家。而来自记者朋友圈的大品牌老板们,早早就开始部署2018年的战略。时光在悄悄的溜走,春天依然来临并很快就将结束。3月说来就来。2月22日正式上班的商家和人群,值得尊敬。不只是准时,更是一种态度.我们想说的是,规矩,这两个字包含了太多的意义。

一个成功的老板对记者说,走亲访友是必须的,而国家的法定假日时间是够的。几天的拜访结束后就要快速的为新年的工作规划进行部署。我们不是说一定要抓紧每一个该休息的日子,而是不要浪费任何一个宝贵的该工作的时间。想来这就是精英思维。大牌都已经在节后开始正常的工作,而很多的小品牌和很多的普通的人还在家乡享受假期。更有甚者的假期直到正月十五。10天真的不长,一年也就365天,除了节假日和睡觉的日子,一年可以工作的日子真的很少,少到没有办法完成很多的工作,而大家居然就这样浪费掉,一个又一个日子。

想来,精英们总是希望把有效的时间安排得妥当,时间不会增加,有人浪费掉而有人就把它的效率提高。尽管,我们的努力工作都是为了家人能能多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但是将要面对很多很多对于金钱的需求,而这些都需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提高有效时间内的工作效率。大牌之所以是大牌在于长久的坚守和努力,在规矩内把事情做得尽可能的完美,所以大牌在服务质量品牌维护上都会更加用心。起码在有问题时,一定有工作人员来解决客户的问题。而不知名的牌子,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它给你的回答是还在休假。大牌之所以能长久于市场之上,耕织于人心就在于他们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急。而这些全都因为用心才可以做到,而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做好很多很多的工作。就只有付出更多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2018年,第一季度是在2017的年会中、春节长假,拥挤的回家路上渡过大部分时间,而留下的短短的时间还要被浪费掉,所以,我们要想那些大牌们致敬,向社会上的企业精英们学习,合理的在规矩内把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做好产品质量,做好服务,维护好品牌形象,有了努力的工作人员,销售自然就会上去。所以大牌完成的不是几百万,几千万,而是以亿为目标的(对于家居建材行业而言)。今年家居建材行业的大牌们的目标大都过亿,为什么可以做到又有信心。是因为它们都经过了艰苦卓越的努力和长久的市场认可的大牌子。

2018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还剩下10个月,你的目标计划完成了多少,请问,时间还够吗?加油!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