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小宅完胜88㎡精装房,惊艳到骨子里!

icon 2018-06-12 11:12:24
icon 0

1

亲,你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是怎样的?

本期案例的业主阿杰和秀秀,是一对热爱摄影的90后小夫妻,两口子最心满意足的莫过于实现了“和兴趣一起生活”的梦想:在今年成立了独立摄影工作室,而地点是在他们的新家。

住宅基本信息

1

1

风格:时尚系列/现代风格

户型:2房1厅1厨1卫

面积:58㎡

家庭成员:夫妻两人

夫妻俩都热爱大自然,故搬入了香雪公园旁的这栋小公寓,在方便取景的同时,也期望能籍由周边的融融绿意刺激创作灵感——对于他们来说,家不仅仅是歇息的地方,也是实现梦想的天地。

好生活也不贵,不到6万,小宅变身大豪宅!

1

一、客厅兼餐厅+多功能工作区

集多功能于一室

1

考虑到工作室的摄影需求,设计师结合客厅长方形的结构,将多功能合于一室:既是摄影区,又是日常娱乐区,更可以作为客卧使用。

设计重点

●客厅兼餐厅●

1

1

1

门厅有独立的鞋柜并与沙发相结合定制了沙发边几的功能柜。

由于层高不足,为了避免在长时间观影时会产生压抑感,所以客厅的电视柜并没有做到顶的电视柜,而是做了简约大气上下组合柜,柜体也同时作为层板作用,物尽其用。

●多功能工作区●

1

1

1

客厅设置了2个工作台,分别在大门旁、落地窗边,除了用于修图编辑,也方便接待,更设置了2个到顶的收纳柜,方便收纳整理摄影作品和各类道具。

1

1

1

1

1

摄影对采光和背景都有要求,落地窗附近的工作台也是摄影区,柜体没有一丝多余的雕琢,简洁的造型方便业主随意变换拍摄背景。

1

1

此外,夫妻俩的父母也会偶尔来探望,所以窗户旁的工作台内置了隐形床,工作台拉伸即可变为双人床。

二、卧室

海纳百物、简而不凡

1

1

1

主卧靠墙定制了的满壁嵌入式的衣柜,提供了足够的储物空间,保证整个卧室的井然有序,也符合业主夫妻对简洁风格的喜好。内部精细的分区间隔,也让女主人的美衣美饰更一目了然。

三、厨房

个性化定制,全功能适配

1

1

1

厨房采用了L型的设计,充分利用了边角空间,也在墙面空余区域定制了一系列的小型置物架,以及免安装的收纳挂件,取放常用厨具十分利索,收纳也更便利了,让烹饪过程便捷高效。

四、卫生间

干湿分离、细节到位

1

1

1

1

南方的天气潮湿,为了避免水漫金山的悲剧,设计师和业主对干湿分开的设计都一早有了共识,做了淋浴房,将水汽隔离得妥妥的。

足够深度的台下盆,不易溅水,也方便日常洗涤小量衣物的需求。

五、阳台

小空间大效用

1

阳台与卫生间相邻,做了内嵌洗衣机的阳台柜,男女主人洗浴过后即可将衣物清洗,即洗即晾,舒心至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