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丨抓住孩子“成长关键期”,“护脊”这事儿千万别拖

icon 2019-01-07 14:38:58
icon 0

摘要:​舒达健康青少年,着手健康睡眠与学习成长,与爸爸妈妈们一起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每天一个亲子故事,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1

大概有很多家长跟舒舒一样,做事喜欢拖拉。明明计划了很久,然后就各种理(jie)由(kou)一拖再拖。比如,计划要去做个体检、要带孩子出去玩一趟、要给孩子买一套专用的书桌椅……总之,10个计划,就有8个一拖再拖的。

1

但是,有些事儿能拖,有些事儿却是拖不起的。比如,孩子正处于成长关键时期,跟孩子的健康相关的,绝不能拖,比如脊椎健康。

1

出生3个月左右,孩子的颈椎(第一个理性弯曲)形成;6个月左右胸椎(第二个理性弯曲)形成;1岁左右腰椎(第一个理性弯曲)形成,一直到6至7岁左右,脊椎的理性弯曲才会逐渐被韧带固定。

1

因此,在抱、卧、坐、走等方面,家长都要注意保护孩子的脊椎,不能过早竖抱、扶坐、扶走,但在孩子会爬、会走之后,就应该多让孩子爬、走、跑、跳,给予脊椎充分锻炼,能够帮助避免长大后的含胸驼背。

1

到了学龄期的孩子,生活的时间几乎是学习+睡觉。所以,我们得在孩子“学习”和“睡觉”的两方面入手,以保护孩子的脊椎健康发育。

1

据统计,有超过80%的孩子坐姿不正确。

不正确的坐姿包括:双脚 交叉、右手下滑、胸口紧贴桌子、身体侧弯、低头趴桌等等,保持这样不正确的坐姿,时间长了,很容易伤害孩子骨骼、脊椎的健康。而要规范坐姿,就得“头正、身直、臂开、足安”,除了要让孩子自己意识到坐姿正确的重要性,更好地矫正方法是借助学习工具,如舒达青少年成长书桌椅。

1

1

1

1

舒达青少年成长书桌,提供0-37°的角度倾斜,让孩子可以根据不同学习需求,如,写字、操作电脑、阅读等来调节角度,避免在学习过程中过分低头、胸口紧贴、侧弯等不正确坐姿的出现。

1

舒达青少年成长椅,充分贴合孩子的身体曲线,保护孩子每个阶段的脊椎,并且随人体姿势还有10°的活动空间,身体动、椅背跟着动,从而减缓腰椎的压力。

孩子只有保持坐姿正确,才能在每天10几个小时的学习过程中,不伤害脊椎,减少脊椎侧弯、弯腰驼背等情况。

1

舒达青少年儿童专用床垫,在舒达三大核心技术(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之上还专为孩子量身定制另一核心技术——V-C-P护脊系统。

1

V-C-P护脊技术是在床垫舒柔绗缝层,内置保障脊柱健康生长发育的乳胶/软纤维的绗缝体,给予脊椎饱满且舒适的承托;是可根据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高时的脊椎长度、及理性弯曲程度,为孩子量身打造的护脊技术。使用舒达V-C-P护脊床垫能对生长快、易变形的脊椎起到辅助及矫正的作用,促进孩子脊椎健康发育。

1

发育中的孩子,脊椎是最需要保护的部分,所以,不要总想着“等下次装修、等孩子再大点……”,因为这事儿不能拖,一拖,就不可逆了。

1

恰逢舒达青少年的元旦钜惠活动“缤纷嘉年华”来袭,多款书桌椅、床垫盛惠让利,速度地去抢吧!

1

1

舒达健康青少年,着手健康睡眠与学习成长,与爸爸妈妈们一起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每天一个亲子故事,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