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持续净化甲醛50年

icon 2017-10-13 11:38:16
icon 0

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室内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量建筑材料和装饰材料造成了室内空气的污染,同时这些材料中各种化学添加剂使用量也在不断增加,使得新装修房间内空气中挥发性气体浓度高于室外,甚至高于工业区。

医学科研人员指出,这些污染物对人体健康有着极大的威胁,尤其是挥发性气体(voc),长期吸入会对人体的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及神经系统造成严重危害,因此解决室内环境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

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

持续净化甲醛50年

伊莎贝尔全新研制的“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地板,简而言之是可以释放负离子的高科技地板。据伊莎贝尔科研人员表示,负离子即负氧离子(H3O2- O2-),附在地板表面的负离子催生素能把进入其电场中的甲醛分解,还原成CO2和H2O使之变成无害的气体。

该科研人员告诉记者,负离子地板是高科技产品。按照标准规定,负离子木地板在耐磨、防水、抗变形等常规指标方面均要高于或等于普通木地板;而在环保指标上,更要实现不释放甲醛,更清除甲醛和细菌等有害物质。“全新研制的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甲醛清除率可达80%,抗菌率更高达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弥补市场空缺

带来健康新体验

伊莎贝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S级黑科技”地板释放的负离子还能还原来自大气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香烟等产生的活性氧、减少过多活性氧对人体的危害;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无电荷后沉降,使空气得到净化,此项产品的面市,也意味着伊莎贝尔再次弥补市场上相关产品的空缺。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地板继承了伊莎贝尔传统强化地板的精髓,又凝聚了高新技术。大家都知道,甲醛是新房装修后最大的健康威胁,普通的强化木地板或复合实木地板会释放甲醛,用户安装了普通强化木地板或复合实木地板,关闭门窗12小时,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就会增加到超过国家安全限量的标准,也就是说当我们第二天早晨睡醒时,我们往往呼吸着有害物严重超标的空气,住在这样的房间,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经特殊无醛添加生产工艺,自身不但不释放甲醛,还能够持久释放负离子。研究表明,伊莎贝尔负离子地板每平方厘米释放约1000个单位的负离子,不仅仅作为一种地面装饰材料,更起到了持续净化室内空气,保证健康生活的功能,为你带来持续健康家居新体验。

铺装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听TA说

最好的关爱 是健康的承诺

家是我们爱的港湾,家人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保障家人的健康幸福,是永恒不变的主题。那么,确保家居环境健康该怎么选材选地板呢?听听他们的经历经验,或许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王先生  医生   45岁

我是一名医生,从医20多年,近年来因装修污染罹患重病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家庭举全部财力也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很让人恐惧,更让我反思。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死亡的人数已达10多万人。所以今天,我本着医者父母心的立场提醒大家,如果你真的关心家人健康,装修房子一定要以环保健康和产品品质为重。说到底什么才是最大的省钱和省心?当然是家人的健康。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糊涂,贪图便宜去买一些不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装修材料,这有可能会让你倾家荡产,忍受病痛的折磨,甚至面临死亡。

吴小姐  编辑记者   29岁

我是一名记者,客观报道新闻事实,传播正面信息是我的职责所在,国内外权威媒体多次调查报道:各地新装住宅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80%,其中检测最高值超过国家标准的4.2倍。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2-3倍,某些严重的情况下甚至可能达到100多倍。室内可检出的污染物达300多种,其中能够致癌的物质就有20多种,68%的人体疾病都与室内空气有关,而造成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家具和室内装修。我不知道看到这些数字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了恐惧,我后怕了!

刘先生  消费者   61岁

我是一名装完房子已经半年的普通消费者。我跟我老伴都刚退休,就在南市区买了一套小区环境特别好的新房,想着我们辛辛苦苦工作了一辈子,就想着好好装修,有一个安乐窝安享晚年。然而房子都装好都半年多了,每次去到新房都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多呆几分钟,我和老伴就会出现头疼、恶心不适的症状,现在仍然迟迟不敢搬家入住,白白浪费了那么好的房子。后来请了懂行的朋友帮忙检测了下,他说是因为地板太劣质了,含有大量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现在想想就后悔,当初就不该图便宜买了 60多块一平米、毫无环保可言的地板。

强化自身责任

敢于面向市场,郑重承诺

伊莎贝尔素以质量为企业发展根本,不断创新始终走在市场最前沿,从12mm锁扣地板,到超级环保防水木地板,再从无甲醛技术地板,到革命性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净醛抗菌防水木地板,直到国家核心专利技术“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一步步潜心研发,不断试验并经过市场验证,伊莎贝尔得到千家万户的认可,只为立足根本,创造健康环保家居永远不懈努力!

伊莎贝尔注重产品创新同时,也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2002年行业最早施行“维修赔付制”,产品质量问题先行赔付;2014年公开向社会郑重承诺:客户使用净醛抗菌产品,伊莎贝尔对其产品功能承担法律责任。2016年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面市,为让客户眼见为实,用数据说话,,不惜花费巨资购置20台负离子检测仪器,客户安装前检测一次,安装后再检测一次。此外,伊莎贝尔郑重承诺,对所销售的地板,如其在宣传中所达到的功效、对空气没有起到净化作用的,将会负一切法律责任,伊莎贝尔把一份承诺变成了对企业的“判决书”,以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的企业。

伊莎贝尔郑重承诺:在地板行业中同款木地板,如您能找到比我更环保产品,伊莎贝尔将奖励10000元人民币,没有“金刚钻”怎敢揽瓷器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美克家居A.R.T.落地云南,昆明店正式开业欧派家居体验馆:北上广最受欢迎的公寓设计,有房的这样装准没错!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4m²变9m²,只需这3招就可以!【云南设计●名家讲坛】第二讲10月15日保山学院隆重开讲“云设•思想荟”第十二期10月10日在兰舍硅藻泥居然之家店浓情盛放欧派家居体验馆:餐桌?吧台?工作台?如你所需欧派家居体验馆:书房+客卧+收纳房……这一间就够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为家增添“双保险”欧派家居体验馆:9款最美玄关,90%的户型都适用!IDF“建筑主义”2017年度巡回论坛暨《设计干预》建筑与室内主题对话9月28日在滇池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昆明CIVRO希洛系统门窗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消除甲醛细菌更消除消费者担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