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连续四年荣登工信部认证“中国品牌力”行业第一!

icon 2019-04-16 09:41:07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床垫行业领军品牌,喜临门将背负中国品牌的使命,引领中国床垫行业品牌力持续攀升!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作为工信部专项资金扶持的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联合业界权威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于2011年首度开创了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因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权威性和专业性,备受行业和消费者推崇,成为衡量行业品牌价值的重要参考标准。

1

2019年C-BP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65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为2412900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调查覆盖176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8700余个。

喜临门床垫以492.5分在众多国际国内主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第一名,连续4年蝉联中国床垫行业桂冠。

1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龙头,喜临门拥有亚洲最大的床具制造基地,以年产600万张床垫的产能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在浙江绍兴、浙江袍江、四川成都、广东佛山、河北香河、河南兰考建成生产基地,形成了东西南北中的全国布局。与此同时,越南、泰国等东南亚生产基地正在筹备中,以全球化布局满足国际市场需求。随着产能布局的不断优化,喜临门的规模优势还将持续凸显。

一个品牌在C-BPI中的排名,是一个企业在规模建设、品牌建设、产品质量等方面综合实力的体现。在消费升级和品牌混战的形势下,喜临门由“大家居”向“大健康”转变,聚焦“保护脊椎”,凭借着自身在研发、品质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品牌之路。

1

此次斩获“2019年C-BPI行业第一品牌”,不仅仅是对喜临门的一次肯定,更是推动中国床垫品牌立足世界的一次激励和褒奖。

作为中国床垫行业领军品牌,喜临门将背负中国品牌的使命,引领中国床垫行业品牌力持续攀升!

作为国家品牌计划唯一入选的家具类品牌,喜临门床垫出口168个国家和地区,国人买床垫,几年前首选“进口”,而现在大家已经逐步转向能否“出口”的综合实力作为选择标准。“真产品,实价格”确实是喜临门床垫奉行的真实用户价值,据笔者的调查体验,同样一个配置相当的“3D”床垫,某品牌,四五万,而在喜临门仅一万出头。而且在喜临门床垫,一张床垫的价格起点,从几百元钱开始,真正创造了目前床垫行业性价比超高的消费口碑。

1

1

昆明居然之家五华商场喜临门店

1

昆明大商汇喜临门床垫旗舰店

1

1

1

1

昆明居然喜临门店开业盛况

1

1

1

1

台湾明星温岚助阵的昆明喜临门床垫大商汇旗舰店开业盛况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