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展后报告》重磅上线!

icon 2020-10-16 11:36:05
icon 0

摘要:经过一个月的展后回访、调研和总结,《2020云南建博会展后报告》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新浪家居2020第十一届云南建博会已于2020年8月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2020云南建博会逆势而上,作为云南疫后首展,以产业融合、绿色建筑为主题,构建完整的由“建”到“装”全产业链一站式产品服务陈列展示平台,链接行业人士,扩大行业市场影响力,进一步促进行业商贸交流,推动行业复苏和发展。

经过一个月的展后回访、调研和总结,《2020云南建博会展后报告》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新鲜出炉的展会数据 尽在展后报告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至此,2020云南建博会的所有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落幕只是暂别,精彩仍会继续!云南建博会团队将再次踏上征程,继续绽放更多精彩与可能!

 2021年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期待我们再相聚!

提示:如需获取完整的《2020云南建博会展后报告》PDF格式版,请至“云南建博会”官网http://www.kmjbh.com“下载中心”下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