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支持 ▏粉丝自费拍摄金志文《远走高飞》MV

icon 2018-03-01 09:11:59
icon 0

“我一路看过千山和万水\我的脚踏遍天南和地北\日晒或是风吹 我都无所谓\路边那朵蔷薇 鲜红的纯粹\关掉了手机管他谁是谁\不要去理会是是与非非\天亮走到天黑 从不觉疲惫……”

听到这几句,你一定很熟悉,对不对!对,《远走高飞》大家都熟悉,它是2017年最流行最热门的歌曲之一,原唱吉林人金志文更是“集作词、作曲、演唱、编曲及制作五项全能于一身的唱作才子”,堪称金牌唱作人,2018春节还登上吉林和安徽卫视春晚,为大家献歌送祝福。

但是你可知道,就在近日,金志文的粉丝里有3个东北的文具盒铭浩、良子、杜小野,和热心企业兰舍硅藻泥为金志文的金曲《远走高飞》制作了一个壮行版MV,表达2018又将要离开家乡,离开亲人,为工作努力,为梦想奋斗的溢于言表的激动心情。

0

粉丝自费拍摄金志文《远走高飞》MV,就为祝大家2018梦想成真

据制作MV粉丝的杜小野说,这个MV从年前开始筹划拍摄,到年后补拍和剪辑制作共计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场地、设备、包括后期制作均由热心企业兰舍硅藻泥协助完成。提到制作费用,杜小野说,只是在卡伦湖取雪景的时候花了10元的门票,其他都是兰舍硅藻泥赞助和承担的。

这个春节,你们都在休息,但是他们3个制作人都没有怎么休息,一直在不断的调整,毕竟他们也不是专业人员,从创作剧本到拍摄,以及剪辑制作,倾注了3个人的心血和时间,春节也没怎么好好的陪家人,就是为了在你出发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

杜小野还说,由于都是年前从外地回来,马上又要踏上征程,时间紧任务急,所以也没给拍摄过程留太多的时间和可以用来记录的照片。用杜小野的话说,大雪无痕,但是我走过。希望这一次,给你不一样的感受,感受一下东北的雪,金志文家乡的雪。

0

粉丝自费拍摄金志文《远走高飞》MV,就为祝大家2018梦想成真

MV中的男主铭浩,是热心企业兰舍的一个员工,从2012年那个《为爱痴狂》的夏天,喜欢金志文已经将近6年了。这一次作为金志文的狂热粉丝,又被同样是金志文粉丝的良子邀请来演绎金志文的《远走高飞》MV,心里紧张之余更多的是激动。

铭浩93年出生,是标准的90后,但是自从两年前毕业来到兰舍硅藻泥之后,就全国各地奔波,和你一样为工作努力,为梦想打拼。《远走高飞》一出来的时候他就喜欢上了,这次又能代表文具盒们演绎MV男主,铭浩说,作为草根,自己简直太幸福了!!

0

粉丝自费拍摄金志文《远走高飞》MV,就为祝大家2018梦想成真

东北的天气依然很冷,春节后还飘了一场小雪,而你这就要出发了。MV制作发起人、金志文的粉丝良子说,就在2017年的圣诞节自己还亲眼看到金志文在长春的现场演出,那时现场数千人,自己距离文哥只有一个栅栏那么远,也就是一步之遥,别提多激动了。而自己马上就要出发去昆明,准备金志文在昆明出席的演出活动,他也是非常的兴奋,也希望你和他一起激动兴奋,还希望在这里告诉你:#4.22金志文陪你远走高飞去昆明#。

0

粉丝自费拍摄金志文《远走高飞》MV,就为祝大家2018梦想成真

“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

伴随《远走高飞》这样的旋律,铭浩、良子、杜小野出发了,像他们一样的90后、80后,还有70后也都踏上了征程出发了,和你一起远走高飞去为梦想奋斗,为全家人的幸福奋斗!

铭浩说,拍摄《远走高飞》MV就是希望为你的2018壮行,在这里,也同样祝福你,2018勇旺直前,远走高飞,梦想成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