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歌2018年欧洲区销售会议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

icon 2018-03-01 15:14:27
icon 0

2018年2月5日,华歌独立研发的自有品牌“DVACO”、“d.SmartHome”举办了首场欧洲销售会议,欧洲成为华歌继登美国市场以后的第二大开发市场。

0

本次会议是华歌在欧洲举办的第一次销售会议,欧洲、中东、非洲近20余家代理商参加了本次会议,以ELAN、Control4、Cresteon和Fibaro的代理商为主。他们都是过去一年里加入华歌国外渠道体系的代理商,是d.SmartHome品牌海外线的第一批代理商。目前华歌自有品牌产品海外业务已经扩展到美国、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澳大利亚等地。

0

会议现场邢总不仅对华歌在欧洲区市场做了整体的规划,同时还发布了d.SmartHome品牌下d.Play、d.Safe、d.Light三大系列的最新产品,以及DVACO品牌的矩阵产品。尽管这些新品还处在市场预热阶段,但是大家对我们的d.Play多区智能音响和灯光面板以及d1主机有了强烈的兴趣,都认为这些产品在当地的市场会有很强的竞争优势,纷纷下了采购订单。

0

d.Play 2 中型多房间智能音响

华歌d.SmartHome产品通过过去一年在国外市场的销售,不仅检验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是对我们未来产品研发和上新方向给予的最大肯定。随着华歌在国内市场的不断深化,华歌国外市场也陆续展开,通过其他国家代理商的销售反馈,也让我们对d.SmartHome在国际市场的销售有了更大的信心。

0

d.SmartHome作为华歌轻奢智能家居品牌,主要针对的是主流人群,所以在产品属性上DIY的性质更加明显,销售快速、安装快速,实现把专业化的产品让不专业的人轻松销售。这不仅是华歌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中无线产品的完善,更是华歌产品布局的重要一步,以零售类的营销模式为智能家居提供更多的营销入口和市场占有率。

0

2018年是华歌的深化年,我们不仅要在产品品类上加大推广力度和细分市场的应用,还会深化产品的研发力度和推广力度,更多的是要深化渠道的服务力度和管理力度。

华歌将依靠对行业的专业度和坚持力,依靠华歌人超强的执行力和学习力,让整个行业更加美好。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