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蔡秉才先生——荣获 2018创新中国--最佳设计作品金奖!

icon 2018-07-24 10:45:20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近日记者获悉获,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会长蔡秉才先生,荣获 2018创新中国--最佳设计作品金奖!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德国包豪斯大学、德国新包豪斯设计大师精英协会、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法国卡蒙多学院、英国室内教育协会支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社承办的大型赛事。本赛事参与人数较多,去年北京一地吸引了2千余名设计师踊跃参与,20000 多专业观众参观了设计作品展,约100 多家媒体对大赛进行了报道,出版了大赛作品专辑;一些国际专业设计杂志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刊登,活动目的是打造中国顶级装饰设计赛事。本届大赛以“关注创新、创意、发扬工匠精神、营造美好生活”为宗旨,打造中国装饰设计创新、创意新高度。

0

◆◆◆蔡秉才◆◆◆

清华大学酒店设计研修专业

广东雷州市政协委员

湛江商会副会长

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会长

粤西设计联盟协会会长

居无忧杂志社名誉主编

中国注册国家高级室内建筑师

亚太设计联盟CDIA终身讲师

酒店空间设计师

专注室内设计17年......

2017—2018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2017年第二届中国设计星专业评委

2017年助学扶贫先进企业

2015年广东设计行业杰出贡献奖

2016中国室内设计青年领袖

2016澳门国际设计大师邀请赛年度人物创新奖

2014年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公共空间实景类( 金奖)

2013年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优秀酒店空间设计

2013年艾特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优秀餐厅空间设计

2013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广州区佳作奖

2013年艾特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优秀会所空间设计

2012年中国室内设计师第一季度黄金联赛公共空间实景类一等奖

2012年中国室内设计师第二季度黄金联赛公共空间实景类一等奖

2018创新中国--最佳设计作品金奖

0

0

“无界”K歌之王设计说明:

项目名称:丽江宁蒗K歌之王

设计单位:香港菲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蔡秉才

参与设计:香港菲尚设计顾问团队

项目投资:600万

项目面积:1400㎡

竣工时间:2018年 1月 30 日

项目地址: 丽江. 宁蒗

主要选材:古木纹大理石、金属丝网、氟碳漆、古铜钛金、肌理漆、不锈钢波纹板、木饰面、马赛克、魔方

0

让自由的艺术和音乐本身美的规律冲破技术的樊篱,给思想和心灵以自由。   ———海顿

0

如今我们不管去到任何一个城市,娱乐都展示在我们的面前,几乎算是无处不在。并以各种形式、各种玩法趁入我们的生活中。 菲尚设计顾问, 又一次新挑战。 K歌之王项目,室内设计和软装陈设均由菲尚设计顾问设计。项目位于丽江宁蒗文化名城。设计师在本案大堂的挑高空间及外观中采用了以压箱底的宝贝钻石的演变及重组造型,塑造成一个装置艺术品。一排列兵检阅形成一种独特的空间效果,极致的彰显空间气质和张力。

0

时尚与音乐

K歌之王消费群体定位以年轻人为主,项目突出体现出活力与时尚前端,整体空间的视觉核心。采用全世界最酷表现方式黑色形象做视觉呈现,一是彰显该品牌敢于走在娱乐前沿的愿景,二是暗指宁蒗作为民族文化名城,有着独特的经典与时尚底蕴;大理石底板与玻璃魔方上下呼应,配以LOFT式软硬装陈列,整体营造一个时尚潮流的视觉感,加上世界顶级知名专业音响,注册专业灯光设计师搭配,把爱飙到极限。

设计与体验

0

设计师引入金属铜条这一材质来表达这一空间语言。立体与错搭,使得空间不仅有典雅与庄严的气质,更有轻盈、通透及时尚感。钻石形态的石材拼贴,作为金属铜条造型的陪衬,也不失品质与细节。中庭的不锈钢屏风、魔方、武士,电子游戏区线下可作为娱乐区域,线上则能摇身一变成为“社交工具”武士象征着欲望,征服!加上纯酷的黑色空间,具MAN又有喜剧性色彩。——完全调动了当代年轻人对于娱乐的兴趣,跳上去来几个摆拍,发微博、朋友圈,不仅增加了客户体验感,也树立消费者歌唱的高度,无形中为项目累积了口碑。

0

整个空间以黑金为主色调,体现出低调奢华的品质。金属与石材的碰撞,透漏K歌之王高端逼格的大气本质。 虽然主题色调以黑色为主,但每个区域的主题色调又不尽相同,错落与黑镜,土豪金与海蓝,从细节处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和对消费者的关照。在软装处理上,马到成功装饰灯及笑脸人更加增添了喜剧性色彩,震撼又极富娱乐气息。暖色的木饰面与红色的窗帘的搭配,为黑冷为主色的空间增加温馨、有食欲的元素,顾客撸着串,听着歌,玩着游戏……将娱乐进行到底。

0

在软装处理上,马到成功装饰灯及笑脸人更加增添了喜剧性色彩,震撼又极富娱乐气息。暖色的木饰面与红色的窗帘的搭配,为黑冷为主色的空间增加温馨、有食欲的元素,顾客撸着串,听着歌,玩着游戏……将娱乐进行到底。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