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朗萨家私

icon 2019-09-16 17:00:49
icon 0

摘要:朗萨2019,春城与您相遇,幸福相伴一生。

刘总:非常感谢华夏家博会给我们朗萨颁了这两个奖,希望后期能继续跟华夏家博会合作,继续参展。

朗萨家私昆明分公司简介

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板式家具、板木家具、实木家具、沙发、床垫等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现已拥有3个子公司,6个营销分公司,50多个自营专卖店和400多家代理商分布在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部分产品已远销国外。现已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员工1600余人;产品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床、沙发,涵盖十余种系列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多渠道,高要求的服务标准。

朗萨家私昆明分公司,顺应重庆总部的高速发展与春城市场的需求,于2000年7月雷霆成立。自成立以来,畅销昆明18年,经销商更是遍布云南各地,现已高达40余家之多,在我国西南片区家具行业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现昆明城区已经布店5大家具城,分别是:居然之家金源店、红星美凯龙、得胜家具世纪城店、得胜家具城经开店、雨龙家具城,在建店面家具城有:得胜家具城明波店、居然之家五华店,各大商场过百万质保金,充分展示了昆明朗萨立志为春城人民提供优质家具服务的决心和实力。

昆明朗萨家私现畅销产品色系与总部同步,确保能为客户提供全国性甚至国际性的产品服务。同时在原销售网的基础上,拓增了从接房到拎包入住的全屋整装打造服务,畅销爆款网络订货服务,力求更多渠道更高品质的服务美丽春城。

畅销昆明18年,感谢广大春城人民的支持与信任,朗萨的客户群体已经遍布昆明各个新老小区,年均每200户昆明新家,就有6.3户选择朗萨的产品。我们坚信:服务无止境,满意无上限,客户的笑容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源动力!!!

朗萨2019,春城与您相遇,幸福相伴一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