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做饭又怕不健康 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橱柜用匠心守护你

icon 2021-08-05 15:16:0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也越来越讲究。

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也越来越讲究。尤其是室内家居,已从以往的简单生活,往更高标准延伸,而在厨房装修时,选择什么样的橱柜,也成了不少追求高品味人士的首要考量标准。

高档、环保、健康、精品、考究……等都是人们的选择因素。在此契机下,以环保、健康、经久耐磨、抗污能力强、防火耐高温、防变形等优点著称的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整体橱柜,已走进越来越多中高层家庭中,成为人们装修时的首先。

卡佰丽

【全钢橱柜】

1

1

精致的中餐 需要卡佰丽整体橱柜来呈现

在国人的饮食习惯中,煎、炸、烤、闷十八般武艺样样齐上阵,人们在厨房里,把烹饪这门艺术发挥得淋漓精致。但在西方人眼里,他们倡导理性、健康的饮食,日常喜爱蔬菜沙拉、吐司、牛排等食物。

所以,西式餐饮则少用大火烹饪,少油少盐,因此油污也非常少,自然厨房也是以开放、时尚为主。而中式厨房往往重油、重味,烟味十足,油盐四溢,因此,在中式烹饪方式中,对于橱柜的要求也更多化,这时候就非常需要一套抗污、耐磨、防火防油耐高温的整体橱柜,来解决厨房重油重污问题。

1

但传统的木质橱柜,随着使用频率的增加,长期在水火环境之下,易出现变形、变霉、变腐、退色、开裂、使用寿命短等情况。当使用时间过久,菜渍也易藏污其中,导致滋生细菌、柜体掉皮破损,拉篮等五金配件有锈斑等情况出现。

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整体橱柜,以零甲醛、更健康、精工艺、长寿命、低成本的优点,受到了越来越多中高端人士青睐。特别在成本上,一套木质厨柜使用最大年限为10年,但一套不锈钢橱柜使用年限均在30年以上,高性价比也立马显现。

1

卡佰丽深耕不锈钢橱柜行业多年,以超前的高技术,成为不锈钢整体橱柜市场的一匹黑马。

卡佰丽 消费者对厨柜的完美追求

在材质上,“铬金岩面烤漆定制”原材料选用食品级不锈钢橱柜,从源头上紧把质量关,其原材料在冶炼厂全过程中就必须添加适度的铬、镍、钛、锰等原素。《国家安全食品标准》也要求食品包装材料常用304不锈钢板锰成分不高过2%,卡佰丽橱柜的原材料,都严格按照国标进行生产。

1

除了品质,环保也是人们关注的头等问题,长期生活在甲醛环境中危害非常,尤其是对老人、小孩以及孕妇肚中的胎儿,孕妇长期吸入可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死亡。根据2004年6月15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表的第153号公报:经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确认,甲醛可以引起人类癌症。

1

传统的木质橱柜因采用胶水原料粘合,都会有甲醛存在的可能性,但不锈钢橱柜根本上与甲醛不沾边,完全能做到甲醛零含量,绿色环保,这也是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原因。

由此可见,相对于木质橱柜,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整体橱柜具有防水、防腐、防霉、防虫、防火、防开裂、健康环保、零甲醛、寿命长、易清洗、再循环再用等优点,符合消费者对厨柜的完美要求。

1

现代厨房的打造,只有满足人们对厨房生活的需求,才能找出消费者的满意点。卡佰丽整体橱柜以品质取胜,以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度,以口碑赢得市场知名度,用高品质铸就传世工艺,用匠心守护家人健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