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服务】80后“老”工长的匠心之路

icon 2017-06-08 11:19:51
icon 0

0

80后,当过学徒、干过“游击队”,从事装修行业17年的“老”工长,用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竭尽所能为业主服务!

肯坚持才会有成长 

      他,2000年入行,从学徒开始做起,到今天的明星工长,徐桂斌付出了很多努力。坦诚谦虚的他希望用自己的技术说话,真正的在工艺和服务上让业主满意。

0

      徐工长说,刚开始入行的时候是做学徒,很辛苦但是一步步的坚持。历练成长后自己就出来单干,跟一些家装工作室合作接活,也就是俗称的“游击队”,工程虽小却也是认真负责,“家装无大小嘛,我有自己的一套施工标准,为了保证质量,不合格必须要返工。”因为在他心里只想着一心一意让业主满意。

勇承担才会有成绩    

      徐工长工作认真刻苦,去年他接手了一个丽江的别墅项目,对于这个远程项目,徐工长坦言,做装修的都知道,远程工地不好做,因为两地跑不仅辛苦还耗时。“但是既然客户选择了我们中策,我们就必须服务好。”

0

      徐工长说,前期施工阶段,往返1000公里的路程,他每周跑一次去工地巡检,仔细检查每一项工程。他说,工地质量的好与坏,和工长的巡检次数息息相关,经常跑工地,到处看看,有问题及时沟通,就不存在工地做的不好的问题,工人手艺再好,偶尔也会犯错,只有工长以身作则勤巡检,才能保证工地的好质量。

      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到了成品安装阶段,徐工长更多的是远程协调,他说,“我手底下的工人都是合作了十几年的,他们都能够严格按照中策的施工规范、施工工艺来操作,我很放心!”而远在丽江的业主和先生对徐工长的服务也表示很满意。

敢创新才会有突破

      谈到市场竞争,徐工长表示,除了保质保量,还得不断去创新,创新才会有突破。2016年,华润中央公园的业主黄先生对比了几家装饰公司后,最终选定了中策为其服务。黄先生名下有两套房子,一套为父母准备,一套自住。一向谨慎的黄先生,先把父母的房子交给徐工长负责装修,装完后对中策的各方面都很满意。

0

      到了装自己的房子时,黄先生继续指定委托徐工长。徐工长说,这套房子业主最终敲定了设计风格为工业风,时尚前卫。“这种风格在家装中很少见,也因此在施工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未知的难题,就包括很多材料都是在中策材料体系中没有的,我就跟设计师到各个市场上去找,拿回来进行加工,再施工,这个过程就仿佛是在做一个全新的课题,对我们也是一次很好的历练。”房子交付的时候,业主黄先生给予了肯定“工作认真,信守承诺,”到现在我们还是非常好的朋友,徐工长说。

讲诚信才会有市场  

      都说家装市场“水”很深,门道很多,在徐工长看来,讲诚信是根本,特别是在中策,“诚信”是对所有员工的要求。他说,我这个人最讲诚信,在我的人生字典里,做的一定要比说的好,承诺给任何人的事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说到做到。给业主做装修,做朋友第一,生意第二,很多业主都成为我蛮好的朋友,他们也会主动帮我介绍客户。

0

     “我很感谢业主们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在工长这条路上,我一定会坚持诚信,细心专业的做好每个工程,为中策业主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徐工长坚定地表示。

0

地址:云南昆明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